武汉地调中心2019年9月其他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10-28

1.9月4-6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第十三届门球邀请赛,来自三峡大学、宜昌市公安局、葛洲坝集团、长江电力公司、三峡建设银行和南苑社区等单位的共40支老年门球队参加了比赛。

2.9月5日,湖北省委办公厅在武汉召开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3.9月10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2019年“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4.9月16-20日,地调局装备部组织局属单位赴原武警黄金四支队、七支队调研,装备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5.9月17-18日,中国矿业报社在沈阳举办精准服务矿业转型发展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6.9月20日,人事教育处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调院副院长边建华一行,就双方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有关事宜进行座谈讨论。

7.9月22-30日,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航遥中心主要负责人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8.9月27日,地调局在北京召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人事教育处相关人员参会。

9.9月27日,安全保密处组织开展国庆节前武汉基地安全大检查。

10.9月28日,中心组织武汉基地退休职工参观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军运村,并游览了张公山寨。

11.9月29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武昌举办“为了我的祖国”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2.9月29-30日,装备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赴宜昌对三峡中心新购设备、电梯、机房进行验收。

13.9月,人事教育处完成2020年进人计划汇总并报地调局。

14.9月,监察审计处组织购买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15.9月,党委办公室完成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自查,并将有关情况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归档与报送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