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调局安全检查小组到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周丽/文;刘小龙/图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8-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第一小组副组长王兆国一行4人,莅临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安全和保密处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干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宜昌市及周边地区重点检查了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大院、“宜昌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所属“宜昌市资源环境承载能力调查评价”及“黄柏河流域综合地质调查”两个二级项目,深入水文工程地质钻探、野外地质调查作业现场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在武汉基地大院重点检查了实验测试室、危化品库房、资料室、网络机房、配电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档案等材料。

10月10日上午,召开了安全检查意见交换会。武汉地调中心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单位基地大院安全、野外生产安全、交通安全、专项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整改、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七个方面向检查小组汇报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小组对武汉地调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对安全检查小组的检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欠账,尤其是野外钻井安全、危化品安全、车辆安全、基地大院安全等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表示将按照检查小组提出的意见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间,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检查野外作业现场安全

与野外项目组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