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2019年8月其他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09-20

1.8月1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党员队伍建设业务培训班,党办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2.8月6日,装备处按规定完成公务用车拍卖处置后续过户、结算、处置上缴等工作。

3.8月28日,办公室牵头完成1-8月中心“两重”工作进展并报地调局办公室。

4.8月,财务资产处组织完成2020年部门预算一上编报、2018年结转资金调剂使用申报工作,并按要求报送地调局。

5.8月,装备处完成中心16台进口设备免税资质海关备案工作,完成中心热电离同位素质谱仪等3台大型进口设备采购合同、外贸代理合同的签订工作。

6.8月,监察审计处先后对中心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项目气体消防系统、地调科技楼四至八层吊顶维修等项目询价过程进行执纪监督。

7.8月,离退休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军92周年等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离退休职工座谈调研活动,并将调研成果报地调局。

8.8月,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提交了《我和我的祖国》等6篇征文、4幅书画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