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矿测试室与矿产地质室支部组织党员赴光谷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曾美云/文、图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2日上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岩矿测试室支部和矿产地质室支部组织26名党员,赴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基地光谷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中国光谷的3D宣传片,参观了“光谷印象”“光谷足迹·成就”“生物产业”“双创成果”等成果展示,感受了多媒体沙盘、大型声光电互动装置、交互影像技术、增强现实投影技术和关键环节处于国际国内领先的产品,系统了解了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的特色和成就。特别是气势恢宏、形象生动的裸眼3D视频展现了中国光谷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未来的美好前景,光谷足迹回顾了光谷的发展历程和光谷创造的非凡成就,中国高科技发展走向世界的“光谷模式”令人振奋。

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在一件件高科技产品前驻足观看、感叹科技的进步,并兴致盎然地在中科智能书法台上写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验数字书法高科技产品带给大家的体验和便利。

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光谷在自主创新、产业发展、凝聚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经过30多年的飞跃发展,武汉光谷已进入创新驱动发展的新阶段。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地质工作者,要坚守初心,牢记并践行科技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使命,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全体党员合影

参观学习

体验数字书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