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道平到武陵山黔渝地区灾害地质调查项目检查调研工作

作者:郭春迎/文;厉一宁/图 发布时间:2019-08-05
        8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安全保密处负责人及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到武陵山黔渝地区灾害地质调查项目看望慰问野外一线职工,并对项目野外安全、保密、党建、项目进展与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临时党支部书记徐勇同志关于野外工作开展情况、安全保密、党建工作、纪检工作、项目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逐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围绕武汉地调中心地质灾害学科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安全保密、劳保防护、党建及职工“四态”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会上气氛热烈,项目组成员从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检查组认真听取、记录并交换意见,表示一定将收集到的意见转达给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检查组对项目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期间,中心副主任鄢道平还传达了王研副局长在局纪委书记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排查二级项目管理潜在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开展“微腐败”自查等工作,对高温及汛期野外地质调查安全和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