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开威到广西贺州-梧州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作者:夏杰/文;罗敏/图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一行,到广西贺州-梧州地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看望慰问野外一线地质调查工作人员,调研检查工作。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及安全保密处、监察审计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野外地质调查工作进展与初步成果、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安全和保密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记录和原始资料,并现场检查了野外地质调查工作。通过检查和交流,调研组向高温酷暑环境下仍坚守在野外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对项目野外工作推进、取得的成果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钟开威对项目组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汛期和高温环境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项目野外地质调查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年度实物工作量;二是要加强综合地质调查评价工作,着力提升项目总体成果,切实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严格执行地质调查经费使用管理规定,不断规范野外劳务用工、车辆租赁、委托业务费等支出;四是要注重提升地质调查工作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工匠精神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优势,为防灾减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有力支撑和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