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调查预算标准使用情况跟踪评估工作研讨会在宜昌召开

作者:李梦迪、李佳平/文;李梦迪/图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3-5日,为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2019年度预算管理重点工作部署,落实2019年组织实施费项目工作要求,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承办,在湖北宜昌组织召开了预算标准使用情况跟踪评估工作研讨会。

会议总结了2016-2018年预算标准使用跟踪评估工作,梳理了预算标准制修订以及跟踪评估存在的主要问题,研讨了2019-2021年预算标准制修订和跟踪评估计划,部署各大区地调中心2019年跟踪评估工作。

地调局财务部石森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从2019年开始,地调局成为了一级预算单位,地质调查项目已全面纳入地调局部门预算管理。强调建立和健全地质调查预算标准评估体系,开展预算标准评估工作,是适应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重构地质调查预算体系的重要任务,也是各大区项目办的重要管理职责。要求各大区经济处要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明确任务,扎实推进跟踪评估工作。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武汉地调中心组织实施的鄂宜参3井,听取了项目组和施工方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页岩气钻进施工基本工艺和流程,并针对与油气钻井工程预算标准制订有关的问题,和项目组、现场施工负责进行了深入探讨。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发展研究中心、局财务部预算定额处和六大区地调中心项目办经济处负责人、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及相关地质调查项目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现场考察鄂宜参3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