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传达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纪委书记培训研讨班会议精神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劲松 发布时间:2019-05-10

2019年5月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地调局纪委书记培训研讨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中心在汉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地调局纪委书记培训研讨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海平在培训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摘要学习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培训研讨班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履职尽责,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做好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地调局党组近期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二级项目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和内部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