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积极组织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

作者:曾雄伟/文、图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年10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15位青年地质科技人员提交的2019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书进行初审。14名学术委员在听取申报人汇报答辩的基础上,采用现场记名投票方式遴选出5份推荐报送的申报书。

根据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请2019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2019年度省基金项目通过依托单位组织实施,资助申请采取个人网上申请、依托单位限额推荐的方式进行。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申报平台显示,武汉地调中心2019年可推荐面上类项目有5项(包括青年项目、一般面上项目)。

这是武汉地调中心首次组织湖北省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自9月20日科学技术处发出通知、动员申报以来,共收到青年地质科技人员提交的面上类项目申报书15份,其中9份青年项目、6份一般面上项目。按照总量控制的原则和“依托单位青年项目申请比例不得低于面上类申请总数的50%”要求,武汉地调中心决定从15份申报书中遴选出质量较高的5份(包括3份青年项目、2份一般面上项目)推荐报送。为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学术委员会为该5位申报人分别安排了相关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申报人修改完善申报书,确保申报书形式和质量符合有关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