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朱敏毅/文、图 发布时间:2018-09-17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采用PPT形式,组织全体党员从《条例》修改背景、条文前后对比和严重违纪后果等3个方面开展了集中学习和详细讲解。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通知》和《关于党支部拨付的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等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对新修订的《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和实践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新修订的《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掌握,使党员同志们增强了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纪律,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新时代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