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基地党支部召开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徐身镭 发布时间:2018-09-03

近日,按照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关于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宜昌基地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纪委书记曾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武育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武汉地调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深入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加深大家对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必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对2017年以来支部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照《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防范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中潜在风险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进一步排查梳理了宜昌基地党支部在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潜在问题风险,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或预防措施。

会上,每位党员和职工结合宜昌基地和自身实际,查摆了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支部和宜昌基地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基地政治生态情况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曾冶红不仅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还对支部开展专项行动的情况和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宜昌基地政治生态环境总体是健康向上的,但是一定程度上存在政治学习不够,政治站位不高,敏感性不强等问题。在作风建设方面,“慵懒散”的现象仍不同程度存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有差距,工作存在推一下动一下的现象。此外,支部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谈心谈话方面有待加强。她要求党支部和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决策部署。她希望党员同志要率先垂范,努力工作,勇于担当,希望其他职工不仅要踏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要大力支持宜昌基地和负责人的工作,共同维护好宜昌基地的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