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位素地质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江拓/文、图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年12月13日下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同位素地质室召开2017年度总结大会。中心主任刘同良、副主任张旺驰、科学技术处及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同位素地质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同位素地质室主任杨红梅从测试工作、标准化工作、子项目工作、队伍建设、安全保密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果进展,每位职工对自己本年度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进展作了详细总结。

刘同良主任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2017年同位素地质室的工作及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同位素地质室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要求,一是要勤于总结,认真总结,在总结中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第一位的就是责任,干部职工要坚决服从部门统一工作部署,切实完成本职工作;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学习过程中要勤于思考,勇于攀登,只有思考才能创新,才能将知识转化成能力;四是要将开展有机测试分析、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同时要全力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关注并努力解决职工“四态”问题。

张旺驰副主任要求同位素地质室全体成员要贯彻落实好刘同良主任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分析测试的质量及影响力、加强探索新方法、提高核心科技水平。

经无记名投票,会议评选刘重芃、蔡应雄、卢山松3人为同位素地质室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室主任杨红梅要求大家牢记中心领导的重托,以3名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做好本年度工作,积极谋划新的一年的工作,抓住机遇、找准方向、勇于攀登新的高峰,共同打造同位素学科的再次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