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项目办开展2017年度地质资料质量评比与表彰活动

作者:李莉/文;陈州丰/图 发布时间:2017-12-13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地质调查资料提交质量和规范地质调查资料管理,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开展2017年度中南地区地质资料质量评比与表彰,共对37个地质调查项目承担单位提交的123个地质调查项目的134档资料进行了检查评比,评选出一批资料提交先进单位、优秀项目和先进个人。

评选湖北省地质调查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调查院和湖南省地质调查院等3家单位为“地质调查资料提交先进单位”。

评选“湖北白河-茅塔地区矿产地质调查”(湖北省地质调查院)、“广西龙州—扶绥地区矿产地质调查评价”(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调查院)、“湖南1∶5万官地坪镇、人潮溪、瑞塔铺、三官寺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湖南省地质调查院)、“珠三角地区岩溶塌陷地质灾害调查”(广东省地质调查院)、“海南岛1∶5万翁田市幅、文昌县幅、冠南圩幅、崖县幅环境地质调查”(海南省地质调查院)、“广西1∶5万印茶幅、向都幅、东平幅、天等县幅、大新幅区域地质调查”(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湖北鄂城-灵乡地区铁铜多金属矿调查评价”(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南地质勘查院)等7个项目为“地质调查资料提交优秀项目”。

评选上述7个项目资料的责任人王璐(湖北省地质调查院)、曹淑芳(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调查院)、陈友峰(湖南省地质调查院)、田莉莉(广东省地质调查院)、易慧明(海南省地质调查院)、陈丽菲(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域地质调查研究院)、孙芳(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南地质勘查院)为“地质调查资料提交先进个人”。

本次受表彰的3家单位在地质调查项目资料提交工作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年度地质调查资料的提交管理工作。受到表彰的7个优秀项目,提交地质调查资料及时、完整,电子文档数据正确,纸质资料规范,符合相关标准与规范。

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一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地质调查成果资料提交工作中继续起到表率作用,为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