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作者:武育宁/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12-07

12月4日,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宜昌基地党总支书记曾冶红总结回顾了中心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并分享了她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她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前一段,各支部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参与,采取自学、组织专题学习,参加培训、开展建言献策、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不断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推向高潮。中心还通过《桑榆园地》、中心网站和地调局网站、部《情燃桑榆》网站等平台和载体深入宣传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进一步扩大了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影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希望各支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组织好今后的学习活动。

退休一支部书记陈善庆说,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共产党员和一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中,应不忘初心,从我做起,积极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祖国、情系人民,努力为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认真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提高全民道德素质与文明修养、传递向上向善精神、热心公益事业、关心青少年成长等方面发挥作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余热!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继续在老同志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自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引领老同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践行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为新时地质调查事业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