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文、图 发布时间:2017-12-05

12月1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姚华舟作为机关支部的一员与支部在汉党员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纪委委员赵小明应邀参加了会议。

按照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支部纪检宣传委员李海波以“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国梦’”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历史使命、独特优势、十八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作了主题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收获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姚华舟专注地听取了主题发言和每一位党员的学习体会,充分肯定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的所感所悟,并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从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怎样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如何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体会。

姚华舟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始终坚持自己“姓党”“爱党”“信党”的初心,始终坚持“在党言党”“在党护党”“在党忧党”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政治原则,始终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走在前,做表率。

姚华舟强调,当前,中国正进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有着新的更高的要求,武汉地调中心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中央要求和部局党组及省直机关工委的具体部署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各支部、各部门、各项目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把“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开出特色,让支部活动变成政治学习、思想锻炼和提高实践本领的课堂。

会议对支部下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作出了具体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