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7年10月党政工作动态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云霞 发布时间:2017-11-29

1.10月9日上午,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宜昌基地处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十九大前及十九大期间宜昌基地安全稳定等工作。

2.10月9日下午,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宜昌基地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精准扶贫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和敬老月活动安排。

3.10月9-19日,按照地调局工作部署,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带领局第三审计小组对油气中心进行廉政风险防控专项审计检查工作。

4.10月10日上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2018年新进人员计划。党委书记胡茂焱,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 ,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装备处、中南项目办、物业后勤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5.10月10日,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防控邪教滋扰工作的通知》精神, 研究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姚华舟,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牛志军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在汉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6.10月11-15日,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带队对中心承担的油气地质调查项目钻探作业现场开展野外安全检查。安全保密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7.10月17日、23日,敬老月活动期间,纪委书记曾冶红分别前往宜昌市优抚医院、社会福利院(养老院)、一医院、中心医院等看望慰问了部分因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

8.10月18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姚华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及在汉干部职工共124人观看了开幕式实况转播。

9.10月20日上午,中心召开宣布领导干部任职会议。地调局人事教育部副主任马成义宣读了局党组有关干部任职文件,地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及在汉职工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李金发副局长主持召开了中心领导班子见面会。会后,李金发副局长在新任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和纪委书记曾冶红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中心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10.10月24日,纪委书记曾冶红在宜昌基地主持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介绍了中心领导班子调整、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情况,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11.10月24日下午,纪委书记曾冶红应邀出席宜昌学堂湾社区“社区情 文化行”活动。

12.10月25日,宜昌基地处组织开展“点赞十九大 欢乐庆重阳”离退休职工秋游活动,纪委书记曾冶红参加。

13.10月25日,受地调局办公室保密处委托,南京地调中心一行7人来中心开展局属单位保密互查工作。

14.10月26日下午,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项目组纪检监察员以及纪检监察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15.10月27日下午,中心主任刘同良主持召开办公会议,研究推进境外地质调查项目工作、张继纯等人出国、9+1省部成果发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挂牌、启用OA办公系统、资产报废处置,通报预算执行情况、两重工作进展情况和保密检查情况,部署车辆加油卡使用管理专项检查和保密工作等事宜,中心党委书记姚华舟,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出席会议,在汉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16.10月27日,中心组织在汉全体职工参加国土资源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曾冶红及在汉职工共143人参加会议。

17.10月27日,党委书记姚华舟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审议《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研究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安排、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及整改工作等。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委员牛志军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列席会议。

18.10月31日,湖北省宜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一行,到中心承担的鄂宜页2井、鄂宜岩浆3井就页岩气勘查开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技术专家和工作人员。中心主任刘同良、中心副主任张旺驰等陪同调研。

19.10月31日-11月1日,中心主任刘同良到宜昌基地调研,看望在宜部门干部职工,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姚华舟,副主任张旺驰,纪委书记曾冶红出席座谈会,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20.10月31日,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宜昌基地党总支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在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1.10月,中心18个党支部均以“精准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组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298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日募捐活动,自愿捐款共计33899元,募集资金已全部上交至湖北省扶贫基金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