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基地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11-03

10月31日,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宜昌基地党总支书记曾冶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10月27日国土资源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心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全文学习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的战略目标,深刻理解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精心组织。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新型大区地质调查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