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项目办三对接工作成果喜人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陕亮 发布时间:2017-11-02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加强需求对接、项目对接和成果对接,精准把握地方需求和部署建议,切实提高国家公益性地质调查工作的支撑服务能力建设”的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办公室坚持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引领,以需求与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重大资源环境问题为抓手,采取多种方式,与中南五省(区)广泛开展了“三对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达成了诸多重要共识。

2017年1-10月,中南项目办共开展“三对接”活动20次。主要成果有:一是与中南五省(区)国土资源厅签订了公益性基础性地质调查协调联动机制协议;二是达成了共同开展武汉市和北海市城市地质调查工作的共识;三是协同编制完成了《海南省服务海洋强省地质调查总体方案》和《湖北省“十三五”地质工作行动纲要》;四是参与编制了《支撑服务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地质调查报告》和9个方面的成果总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