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十九大 欢乐庆重阳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身镭/图 发布时间:2017-11-0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清风律动,秋意渐浓。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2017年10月25日,武汉地调中心在宜昌举办“点赞十九大,欢乐庆重阳”活动。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离退休处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提前到实地踩点,反复比较,最终确定活动地点-枝江同心花海,并对整个活动细节和重点人员服务进行了精心安排。

在枝江同心花海,大家三五成群,相互搀扶,嘘寒问暖,热议十九大盛况,交流学习十九大心得。路边摇曳的紫色花串,绵绵密密的开着,大家拿起手机或相机拍摄着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看着满园的格桑花,老同志们感慨着时代的发展、祖国的强大,露出幸福的微笑。

此次活动共有132人参加,其中70岁以上老同志达60%以上。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感情,感谢中心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也感谢离退休处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要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多新贡献。

老同志亲切交谈

 

部分老同志合影

 

在欢乐的花海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