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方案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 发布时间:2017-10-30

10月27日,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姚华舟主持召开第20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武汉地调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党务工作者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上。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国土资源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要求,特别是要抓紧落实国土资源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发放系统学习资料,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最重要的内容,分期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三是要组织系统广泛的宣传宣讲和培训,积极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专题培训、举办辅导讲座等,同时加强新闻宣传,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四是要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国土资源中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细化贯彻落实举措,抓落实、补短板、强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