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武育宁/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10-25

情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4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行了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向老同志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调整情况、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情况,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曾冶红首先代表中心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着通报了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重点传达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同志在宣布中心领导干部任职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调整是局党组按照干部交流有关要求、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实际情况及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对于加大干部交流力度、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优化班子结构、促进单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充分体现了地调局党组对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对单位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曾冶红指出,中心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老同志打下的基础,是老同志长期奋斗付出和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支持新任领导工作,在新型一流大区地调中心建设征程中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曾冶红还向老同志通报了中心其他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表示中心将继续“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切实将“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要求落到实处。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特别是离退休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正能量,努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发展与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头等大事,中心将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高潮,希望广大老同志要发挥好政治优势,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余热!

情况通报会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