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开展野外安全保密和临时支部建设联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文、图 发布时间:2017-09-12

9月8-9日,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一行4人赴“琼东南经济规划建设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组,检查指导安全保密和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

二级项目负责人余绍文详细汇报了项目野外工作进展与成果、预算执行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介绍了野外临时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安全保密工作情况。

胡茂焱对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的阵地建设、人员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从党建、安全保密、业务工作等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解决实际工作的利器;二是要加强项目组人员安全和保密教育管理,特别是在军事基地附近作业时要尤其注意保密工作,凡事都要讲政治讲规矩;三是要围绕海南省生态环境发展战略,提前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通过开展土壤、地下水、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地质灾害预警等地质调查支撑服务海南生态岛建设;四是要加强省部合作,与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联系,总结发布阶段性环境地质调查成果报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还勉励项目组成员要勤勉思考,善于总结,充分运用8小时以外时间自我加压,自我提高,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多出成果。

检查组对临时党支部记录、党员学习笔记、项目组安全保密工作记录、驾驶员行车日志等进行了一一检查,与项目组成员交流座谈,了解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和项目组安全保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当场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工作改进意见与指导。座谈会后,项目组成员填写了野外一线职工“四态”问卷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