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座谈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06-01

2017年5月31日下午,武汉地调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离退休干部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座谈会暨“我学·我谈·我做”主题征文“优秀征文奖”颁奖活动,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我学·我谈·我做”主题征文获奖作者、《桑榆园地》热心读者和离退休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武汉地调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

曾冶红首先向国土资源部“我学·我谈·我做”主题征文获奖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将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稿费送到他们手中!接着传达了部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姜大明部长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批示。会议重点围绕姜部长批示和持续开展正能量活动进行座谈。

近年来,武汉地调中心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途径和方法,通过搭建平台,精心设计主题,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取得了很好效果,受到单位、地方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一定要积极参加部、局和中心组织的活动,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积极参加“畅谈展望”和“建言十九大”主题征文等活动,充分展现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老同志风采,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议指出,正能量活动是离退休干部工作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中心高度重视,离退休处和各离退休党支部要一如既往抓好落实,注意发现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和宜昌基地工作,支持中心各项改革举措,进一步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结合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和“畅谈展望”等活动,为中心发展和宜昌基地的和谐稳定凝聚更多正能量,做出更多新贡献。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