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第十二届门球邀请赛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善庆 发布时间:2017-05-31

2017年5月24-26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地调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丰富离退休老年人文体生活,展示老年人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增添正能量精神风采,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了“不忘初心 增添正能量”第十二届门球邀请赛。来自三峡大学、市公安局、葛洲坝集团、长江电力公司、三峡建设银行和南苑社区等宜昌市机关学校、科研院所、厂矿企业和街道社区37支老年门球队,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盛会。

5月24日清晨,宜昌市各路门球劲旅、老年门球队员兴高采烈从四面八方陆续云集宜昌基地门球场。门球场地修整一新、整洁平坦。开幕式上,武汉地调中心门协主席陈善庆同志代表武汉地调中心和全体老同志对各门球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参加门球活动的目的是锻炼身体、延年益寿。我们提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大家放开思想,放松心情,尽情享受门球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这届门球赛共有三十七支门球队,分成六个小组进行分组循环比赛。经过三天8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宜昌门球老牌劲旅葛洲坝五公司队、夷陵区门球协会队、中铁代表队、武汉地调中心队、市供电公司队、武船工业公司四〇三厂队脱颖而出,成绩优秀,分获1-6组第一名。特别是武汉地调中心门球队继2016年取得宜昌城区门球联赛冠军后,是此届邀请赛唯一一场不败获得小组第一名的球队。小组比赛充满欢乐友好、温馨和谐。各参赛队轻装上阵、努力认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挥出高超的技术水平和文明礼让的竞技风格。比赛之余,新老朋友欢聚一堂,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嘘寒问暖,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他们畅谈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大好形势,祖国建设日新月异,人民幸福安康。共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乐于奉献、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这届门球赛,参赛运动员年龄普遍偏高,65岁至80岁运动员占80%以上,年龄最大88岁,最小50岁。在参赛队伍多、运动员多、时间紧、天气温度高的情况下,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和中心门球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全体同志任劳任怨、积极投入各自的工作,如秩序册编制和打印复印、邀请函分送、用品购置、场地修整、布置、烧茶送水、服务接待等等,付出了辛勤劳动,充分展示出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获得了与会各门球队老年同志的称赞,各代表队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对我中心的周到服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武汉地调中心领导对这届门球邀请赛高度重视,离退休处和党总支大力支持,多次研究,并指派张树淮、徐仁琪两位同志协助门协负责组织领导和协调工作,充分体现出中心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爱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