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促进科技引领地质调查

—鄂东-湘东北二级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生活会暨工作交流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柯贤忠/文、图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年4月21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鄂东-湘东北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在湖南岳阳野外基地召开主题生活会,会议由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龙文国主持,党委委员、“扬子工程”首席、二级项目负责牛志军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16年7月1日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姜大明部长在中国地质调查科技创新大会上讲话精神。摘要传达了武汉地调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牛志军同志结合本人的学习工作经历,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的理解和认识。他强调: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戒骄戒躁,不抱怨,时刻保持积极态度,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不断前进;项目组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自觉按照中心党委、纪委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确保“两出一不出”。

主题生活会上,龙文国研究员、田洋及项目组成员对3-4月的工作作了系统总结汇报,并对二级项目和子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二级项目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二级项目要与各子项目加强联系和沟通,将工程目标任务分解到子项目,明确子项目定位,为二级项目和工程提供支撑。另一方面,各子项目要转变传统的工作思路,不能仅仅囿于工作范围,要将视野放置于整个二级项目工作区,聚焦二级项目目标任务,将科技创新支撑、改造、引领地质调查的要求落地。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探索野外临时支部工作新方法,做到业务与党建工作两手抓,以党建引领业务、团队建设。

野外临时党支部主题生活会

 

项目工作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