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意识 改进工作作风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专题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10日,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整治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地调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开展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总体要求,研究安排宜昌基地开展政治生态整治工作,宜昌基地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宜昌基地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心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解决部分职工思想观念落后,工作缺乏热情;部分基层党支部组织学习、开展活动形式化,部分中层干部缺乏担当精神,政治敏感性不强;个别职工恶意举报,肆意造谣等突出问题,中心党委根据局党组部署,决定利用一年的时间开展集中整治,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思想、纪律、组织、作风、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此次集中整治的目标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中心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全体职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担负起向地球深部进军的光荣使命,为加快建设一流大区地调中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立足宜昌基地实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每一位职工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检查,严格步骤,严肃整改。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责任,把政治生态建设纳入今年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带头组织好政治生态整治工作,引领宜昌基地各支部政治生态整治工作,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发挥正能量。

曾冶红希望大家要以对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和对中心及宜昌基地发展负责的态度,增强纪律观念,担当精神,积极作为,坚守底线,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认真参加专项整治活动,把整治过程变成弘扬正气的过程,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