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任艳 发布时间:2017-02-14

2017年2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姜大明部长在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张旺驰、鄢道平、钟开威,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曾冶红,副总工程师、党委委员牛志军出席会议,中层干部、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工程首席、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纪检监察员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胡茂焱会前作了大量准备工作,精心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从九个方面的要点内容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纪委书记曾冶红全文传达了姜大明部长在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曾冶红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坚定不移地推进武汉地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胡茂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总结了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启示和经验,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武汉地调中心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姜大明部长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6年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部署了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为武汉地调中心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胡茂焱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组织学习和研讨,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地质调查工作实际中;二是各支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姜大明部长的讲话精神,认清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结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即将召开的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巡视、内部审计、财务大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内党外监督,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两出一不出”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地调局党组有关文件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