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6年12月党政工作动态

作者:李云霞 发布时间:2017-01-16

1.12月1日,受中心保密委员会主任姚华舟委托,中心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鄢道平主持召开中心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落实局保密工作要求、部署保密大检查工作。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各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员参加会议。

2.12月7日,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巡视意见反馈会。国土资源部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吴琳反馈了巡视意见。姚华舟代表武汉地调中心作了巡视问题整改表态发言。国土资源部第二巡视组黄育群,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参加会议。在汉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支委列席会议。

3.12月9日上午,中心安全保密委员会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安全保密委员会专题会议,审议中心2016年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总结、2016年中心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考核结果,部署下一阶段安全保密工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安全保密处人员参加会议。

4.12月9日上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长(主任)办公会,部署2016年度财务大检查、内部审计及巡视问题整改,研究地质调查项目经费预算调整、推进预算执行率,研究“中国-西非北非地学研究中心”挂牌等事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12月9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就整改措施、内容、时间、责任人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切实完成整改工作。相关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6.12月12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6年财务大检查、内部审计、巡视问题整改推进工作。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财务资产处、监察审计处、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7.12月19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再排查专题会议。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项目办、科学技术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12月21日下午,中心纪委组织在汉党员干部赴湖北省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基地——洪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9.12月23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及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在北京参加国土资源部组织召开的2016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进点会。

10.12月26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长(主任)办公会,研究地调局卓越、杰出及优秀地质人才基准绩效工资发放标准、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人员个人账户补助金注入、2017年返聘人员等事宜,审议部门及二级项目奖励绩效考核结果。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2月26日下午,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宜昌基地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向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履行两个责任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如何做“做合格共产党员”。

12.12月27-30日,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度保密大检查的通知》安排,由南京地调中心有关人员组成的局安全保密检查组胡峰处长一行6人来中心开展了保密专项大检查。

13.12月28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长(主任)办公会议,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开展2016年重点工作自评和2017年重点工作编报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623号)要求,研究2016年重点工作自评、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编报等事宜。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4.12月29日,中心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与安全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一起对宜昌基地大院进行了安全检查。

15.12月,按照《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做合格共产党员”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武地调党发〔2016〕46号)要求,同位素室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矿产室党支部、宜昌基地党支部、离退休一、二、三支部等10个党支部开展“做合格共产党员”大讨论活动。

16.12月,中心基础地质室党支部、勘察技术室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宜昌基地党支部等18个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