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高新区综治委到宜昌基地检查考评综治工作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6-12-27

12月26日上午,宜昌高新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年度检查考评三组韩永刚一行4人来到宜昌基地,对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2016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维稳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工作台帐、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宜昌基地综治维稳工作开展考评。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曾冶红从组织领导、创新管理,矛盾化解、平安创建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2016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宜昌基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组长、南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韩永刚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社会工程,涉及到方方面面,做好这项工作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具有重要意义。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定工作,亮点突出,特别是在化解各类矛盾方面成效显著,确保了一方平安,维护了单位和社会稳定。检查组希望宜昌基地今后要注重加强痕迹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综治管理规范化水平。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