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武育宁/文;徐身镭/图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8日下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宜昌基地党总支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强调,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要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增强贯彻执行《准则》的自觉性主动性。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特征,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各党支部要按照《准则》要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真正把《准则》要求落实到位,为地质调查事业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业务骨干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培训班情况,传达了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同志讲话精神。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