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6年10月党政工作动态

作者:李云霞 发布时间:2016-11-21

1.108日上午,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4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任务。中心全体驾驶员及安全管理人员共35人参加会议。

2.109日下午,宜昌基地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通报了近期中心和宜昌基地有关工作,研究了重阳节有关活动安排,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

3.1010-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4人,莅临武汉地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10日,检查组赴湖北省宜昌市鄂宜页2井钻井作业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11日,检查组到武汉对中心实验测试室、同位素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安全监控室、图书资料库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听取中心2016年前3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中心主任姚华舟出席汇报和交换意见会议,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及安全保密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全程陪同检查。

4.1010-30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在上海参加中国浦东干部学院2016年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班(7)学习。

5.1012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通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情况、清理党员干部在企业兼职情况、党费补缴测算结果,研究落实新三定方案干部设置问题、干部问题、处级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组织认定相关事宜,传达部党组中心组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中心主任姚华舟,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中心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牛志军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6.1013-14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赣州检查并安排“支撑服务赣州六县精准脱贫攻坚地质调查”项目有关工作。

7.1014日上午,中心主任姚华舟参加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

8.1016日上午,原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党组书记孟宪来,原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宝才到中心调研,中心主任姚华舟、党委书记胡茂焱、纪委书记曾冶红陪同调研。

9.1017-18日,国土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韩建立一行5人,到中心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中心主任姚华舟,中心纪委书记、离退休管理处处长曾冶红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10.1017-18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赴北京参加部巡视工作。

11.1021日,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传达中心第15次党委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学习了“关于开展党费补缴工作的通知”(武地调党发〔201641号),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国土资源部老干部局到中心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的情况。

12.1021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召开所长(主任)办公会,研究岗位系数调整、2017年新进人员计划、实物资料及装备库建设项目招标、2016年部门预算执行率等工作,部署迎接领导同志来中心调研等事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3.1021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所务会,审议《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工作规则》《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文处理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文书档案管理制度》等3项制度。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4.1021日下午,中心主任姚华舟主持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公车改革实施方案事宜中心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5.1024-26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西安开展部巡视工作。

16.1026日,全国地质资料馆党委书记张海一行5人到中心开展业务和党建工作调研。中心主任姚华舟、纪委书记曾冶红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信息资料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7.1027-28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地调局汇报有关巡视工作情况。

18.1031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在武汉土地督查局开展部巡视工作任务。

19.1031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主任姚华舟、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和在汉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1031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召开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学习宣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事业单位公车改革有关政策以及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有关部署要求,并就《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务车辆管理暂行办法》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务交通费用支出报销管理暂行办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中心副主任钟开威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

21.1031日下午,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出席水环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22.1031日,宜昌基地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近期工作。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23.10月,中心印发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工作规则》《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文处理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文书档案管理制度》《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务车辆管理暂行办法》《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公务交通费用支出报销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