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武汉城市群深部地质调查项目2012年度成果交流暨2013年度工作协调会在武汉召开

作者:王节涛 发布时间:2013-01-07

2012年12月28-29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牵头,在武汉召开了“长江中游武汉城市群深部地质调查项目2012年度成果交流暨2013年度工作协调会”。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项目组分别对2012年度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及项目组主要成员就本项目数据库建设及地质建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确定了三维软件平台的选择,明确了工作思路,制定了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建议项目组在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料的基础上,加强基本图件的编制,加强深部地质结构的研究。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落实了各项目承担单位2013年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武汉工程大学王威教授作了《城市群三维地质建模技术》的专题报告,对国内外三维地质建模的研究现状、建模思路、建模方法、建模重点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2年度工作成果汇报交流

 

会议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