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测试室连续中标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项外委分析测试服务项目

作者:江拓 发布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实验测试室(同位素地球化学室)通过竞争性磋商和公开比选,相继中标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的“2021年浙南诸河流域地下水资源调查评价外委分析测试服务”和“2021年大别山区西段生态修复支撑调查外委分析测试服务”项目。

6月初,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先后发布了采购和比选公告,由于本次投标时间紧,任务重,自得到消息后,武汉地调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针对项目精心布置投标应答工作,明确分工和责任,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实验测试室和其他部门相互配合,认真研究相关文件,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并逐步组织实施。大家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加班加点,高效率、高质量地编制了应答文件,并按期提交。最终,凭借良好信誉、领先技术、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方案、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等优势赢得了委托单位的肯定,从数家拥有相关资质的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本次2个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全面开启了实验测试室“十四五”工作新局面,也有力证明了实验测试室具备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为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奠定了重要基础。

近年来,武汉地调中心实验测试室主动适应新时代地质工作三大转变,积极梳理分析测试新需求,不断拓展分析测试对象,持续扩增技术方法体系,为水资源调查评价、国土空间规划、生态地质调查与保护修复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精准服务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