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赴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对接

作者:叶润青 发布时间:2024-04-16

2024年4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黎清华副主任、李闫华副主任一行7人前往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黎清华、李闫华一行与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韩列松副局长,以及重庆市自然资源安全调度中心、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构建三峡库区高水平地质安全、服务国之重器运行展开了交流讨论。双方对长期以来的央地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在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构筑起了三峡库区地质安全防线,有力保障了三峡库区移民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就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后续地质灾害防治业务合作方向,以及信息化建设、数据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武汉地调中心一直以来在地质灾害防治方面给予的的技术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涂兵,科技处、三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对接交流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