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述职会

作者:李云霞/文;赵永波/图 发布时间:2024-03-06

2024年3月4日,中国地调局党组成员,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雪辉一行4人对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开展2023年度考核工作。中心纪委书记李俊民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郭兴华代表班子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聚焦主责主业,“三性”地质工作实现新突破;坚持多措并举,科技创新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深化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新增长极培育形成;加强育管用,高水平人才队伍体系持续完善;提升管理效能,综合保障能力不断夯实;高举文化自信旗帜,新时代地质文化得到大力弘扬;2024年工作安排等八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中心2023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中心副主任黎清华从选人用人工作总体情况、选人用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汇报。

局考核组组长李雪辉作考核情况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中心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中心班子很好,成效很大,心气很顺,底线很牢,全面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一是党建工作扎实有效,二是重点业务成效明显,三是科技创新亮点纷呈,四是人才队伍得到优化,五是综合治理效果突出,六是大政工格局初步形成。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进一步抓住中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重大机遇;三是进一步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四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强中心领导班子建设。

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职工代表等90人参加会议并进行网络民主测评。

考核述职会

考核反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