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周开斌副厅长一行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

作者:陕亮/文;胡畅/图 发布时间:2023-09-04

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周开斌副厅长一行到武汉地调中心,就湖北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矿业资源产业化发展开展调研。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同志主持调研活动。

周开斌副厅长详细了解了武汉地调中心近年在湖北省取得的能源资源找矿进展,系统询问了湖北省“十四五”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总体部署、最新进展、预期成果。双方就湖北省能源资源家底、勘查前景、开发利用、接续资源等工作进展及对湖北省矿产资源产业化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服务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的能源资源基地找矿及后续开发中存在的关键矿产选冶技术攻关、生态环境保护、地质安全等问题联合攻关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会前,周开斌副厅长一行详细观摩了武汉地调中心龙化石博物馆。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规划和技术改造处,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黎清华,规划处、矿产地质室、能源地质室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1:双方就湖北省矿产资源产业化发展开展深入交流

图2:周开斌副厅长观摩中心龙化石博物馆

图3:周开斌副厅长调研中心古生物化石修复技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