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毛晓长同志到地科院地质所、资源所和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调研对接

作者:于玉帅 发布时间:2023-02-07

2023年1月30-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同志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调研对接。

毛晓长同志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所长肖桂义围绕中南地区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关键基础地质问题、领军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与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所长陈仁义就中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总体思路与工作部署、大型资源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深入交流;与中国黄金集团地质有限公司就双方开展境内外矿产勘查等方面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毛晓长同志表示,武汉地调中心将在部局党组的领导下,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化与科研院所、地勘单位、企业的交流合作,解决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实现中南地区找矿新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