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与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开展交流对接

作者:叶润青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深化中央和地方的地质工作合作,11月24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一行在宜昌基地与湖北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领导班子开展了交流对接。

双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交换了经验,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地质六队找矿工作的赞赏和肯定,是每位地质人的荣耀,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地质工作的重视,给地质找矿带来了又一个春天。双方作为中南地区和鄂西地区的两支重要找矿队伍,要发挥人才队伍和技术经验优势,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加强合作,开展鄂西地区重要矿产资源勘查联合攻关,为实现鄂西地区找矿战略突破,保障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

地质七队对武汉地调中心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多年来,双方在业务领域友好交流合作,相互支持,在人才交流方面也联系紧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地质找矿、地灾防治、生态保护、实验测试、党建文化和基地建设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地质工作转型升级,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宜昌基地管理处、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对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