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2-07-27

为落实局党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精神,推进2022年度“两重”工作,2022年7月25日下午,武汉地调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采取现场+线上方式。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2022年工作会议部署、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目标,汇报工作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意见。

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同志作会议总结讲话,对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总结会,更是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的一次部署会、动员会,中心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了“八个新成效”:方向目标进一步明确、科技创新能力有所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持续优化、规矩意识稳步增强、工作条件和环境明显改善、“朋友圈”不断扩大、文化建设亮点突出、职工精气神显著提升。但是,在思想观念转变、有影响力成果总结、青年人才培育计划、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地球科学数据中心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现代化装备体系建设、团结协作、安全保密稳定和廉政风险点防控等十个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沉着实干、齐心协力、扩大开放、守住底线,既要看到面临的各种矛盾困难,做好迎接挑战、战胜困难的准备,又要善于总结经验、提振精神,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兴华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潜龙计划”论坛优秀奖获得者等70余人参会。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