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逢五逢十集体生日祝寿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6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暨逢五逢十集体生日祝寿会,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出席会议,逢五逢十整数生日老同志、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兴华书记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各位老寿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他指出,为离退休职工举办“逢五逢十”生日集体祝寿会,是中心长期坚持、已连续举办十一年的一项传统特色离退休服务工作,得到了离退休同志广泛认同,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坚持把这项活动办好。他还向老同志通报了中心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转型发展和“两重”工作完成情况。

最后,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郭兴华书记与老寿星代表一起分享象征幸福的生日蛋糕,老同志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中心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

会后,郭兴华同志上门看望慰问了退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郭兴华通报中心近期工作情况

参会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