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生物与地质环境演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暨第七期学术论坛

作者:阎春波/文; 危凯、安志辉/图 发布时间:2022-01-19

2022年1月13日,古生物与地质环境演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论坛在武汉成功召开,会议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举行。

古生物与地质环境演化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牛志军做了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总结报告。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詹仁斌所长,以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科学院、湖北省地质科学院等单位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研讨。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杜耘副厅长、粘来霞副处长,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李琦处长莅临会议指导,对进一步建强实验室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安徽省地质博物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湖北地质博物馆、武汉地调中心龙化石博物馆等5家馆藏单位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共同交流了博物馆的建设和发展经验、地质科普与地质文化传播的成果以及博物馆“十四五”规划等。8位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最新研究进展,展示了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在人才和成果等方面的孵化器作用。

 

现场交流

 

线上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