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靖洋 发布时间:2021-11-09

2021年11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财务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刘德成,财务资产处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片《功勋·能文能武李延年》,并结合近期观看的建党100周年优秀爱国主义影视作品《长津湖》踊跃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革命先驱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历久弥新,革命前辈建立的卓著功勋熠熠生辉,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举世瞩目,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矢志不渝,我们要深刻领会红色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工作,求真务实。

会议集中学习了局《财务信息监督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第10期),对照通报的问题开展研讨,举一反三,避免出现类似问题,努力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刘德成副主任对今年的财务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结合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强调,财务资产处要继续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努力提升财务工作质量及成效,充分发挥财务资产管理对地质调查事业的支撑服务作用。他对财务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鉴于财务工作政策性强、要求严、关注度高等特点,各财务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和业务水平,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站位;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努力工作、勇于实践、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从严从细落实财经管理制度和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善于总结,妥善处理好各种经济关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保持身心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