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李细华/图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欢度中秋佳节,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于2021年9月15日、16日在武汉基地和宜昌基地分别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中心领导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这项群众活动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处精心策划,通过公告栏、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及时通知到全体老同志。活动本着“防疫优先、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紧密结合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置了飞镖、套圈、投沙包、乒乓球投筐、趣味保龄球、双升等多个运动项目。

该项活动是武汉地调中心的传统活动,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高度认可,也是离退休职工参与度很高的一项活动。在宜昌基地,许多年迈老同志拄着拐杖或由老伴搀扶着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问候,开心交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地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乐、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在武汉基地是首次开展此项活动,随着在汉退休老同志越来越多,他们对活动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这次活动受到了在汉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宜昌基地活动现场

武汉基地活动现场

宜昌基地活动合影

 

武汉基地活动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