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1-08-03

2021年7月30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专程到宜昌基地看望在宜退役军人。在宜退役军人、宜昌基地党总支、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宜昌基地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情况,与到会退役军人共同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曾冶红同志代表中心领导向与会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对武汉地调中心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她强调中心领导十分关心本单位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全面落实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待遇,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她要求在职的退役军人要做到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发挥部队的优良传统和顽强的作风,加强政治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畏艰难、勇担重任,彰显军人的初心和担当。她希望离退休的退役军人要坚定政治信仰和立场,永葆军人本色,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们还集中观看了中心制作的庆“七一”宣传片和离退休干部处精心准备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