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对“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进行野外综合检查

作者:赵永波、彭桂梅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年7月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带队赴武汉市汉南区对中心承担的二级项目“武汉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进行野外综合检查,监察审计处及安全和保密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项目组驻地,曾冶红书记向高温酷暑期间仍坚守野外一线的项目组成员表达了中心党委的亲切慰问,传达了部、局、中心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驻地安全、劳保用品配备、保密等有关情况。在和项目组成员座谈时,曾冶红书记详细询问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项目组成员就如何提高野外工作效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野外经费支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曾冶红书记在对项目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强调:一是临时党支部要落实中心党委部署,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为职工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业务工作开新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继承优良传统;二是加强团队建设,凝炼团队精神,及时从工作、生活等方面跟进做好职工"四态",营造互帮互助良好政治生态;三是牢固廉政风险防控及安全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政治,守规矩,坚决不越红线;四是切实做好暑期汛期防护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