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四支部开展“感受变化、感恩关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细华/文;胡畅/图 发布时间:2021-07-21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四支部开展“感受变化、感恩关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汉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参观了中心新建的龙化石博物馆,感受在党的阳光照耀下成长的武汉地调中心发生的巨变。随后举行了在汉老同志“唱红歌、颂党恩”活动,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副主任鄢道平、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中心主任刘同良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离退休老同志为地质事业和武汉地调中心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武汉地质调查中心1962年成立于长沙,到今天已经59年了,59年的历程告诉我们,我们是一支忠诚于党、让党放心、服务于人民的一支讲政治的队伍,是一支不畏艰难险阻,勇攀科技高峰,不断用我们的智慧与才华,用我们毕生的精力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的一支科研队伍,武汉地调中心的今天,是几代地调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与今天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积极为党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密不可分的。最后,他代表中心、党委向武汉地调中心全体离退休党员、职工致以亲切慰问!祝福大家:你们与事业同行,永远年轻;你们与健康同行,永远幸福!

演出有独唱、舞蹈、诗朗诵、合唱等形式,《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道上》等,充分表达了地质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和无限热爱,彰显了地质工作者的革命风采,用歌声唱响初心,用心声激扬使命,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中心主任刘同良讲话

舞蹈《康巴情》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退休同志参观龙化石博物馆

 

中心领导与退休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