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嵘/文;文汇华/图 发布时间:2021-06-17

2021年6月8日-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湘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在湘中野外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项目组全体成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成长到壮大的百年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文,并通过网络参加了地调局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会。

会后,项目组人员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大家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地质调查形势及项目组工作特点、“十四五”的重点工作和方向以及个人怎么干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集中学习讨论,项目组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起到了良好的凝心聚力作用。

期间,项目组还就安全、保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检查,强调了野外安全设备使用、应急药品配备、野外车辆车况排查和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等工作的重要性,组织学习了中心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对项目组成员的计算机、手机等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自检与互检,确保无失密、泄密隐患。

集中学习党史

开展保密自检、互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