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赴赣州进行野外综合检查

作者:周丽/文、图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4-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李军带队,科学技术处、中南项目办、安全和保密处、监察审计处、财务资产处、环境地质室等相关人员对赣南地区安全饮水水文地质调查项目、赣州于都地区生态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野外综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表达了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对项目组野外工作人员的慰问和问候,传达了部、局近期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深入了解了项目野外工作推进、安全保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情况,与项目组成员就野外经费支出的管理、如何提高野外工作效率、科学安排野外工作时间等进行了探讨,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检查组查看了相关资料,指出了需要注意和完善的事项。

李军副主任在肯定项目组成绩的同时,强调:一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家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党建和业务工作的一体化融合推进;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不越红线;三是没有安全就没有发展,要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包括生命安全、健康安全、国家秘密安全、党风廉政安全等;四是注重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力争形成技术方法体系;五是要确保队伍团结稳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殷切希望项目组成员要坚守理想,保持激情,为地质事业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