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宣传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下沉党员在行动

作者:李细华 发布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员下沉工作队20余人在中心党委的部署安排下,按照与沿湖社区签订的共建协议要求,开展“反诈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沿湖社区的分工安排,武汉地调中心党员下沉工作队主要负责蓝宝石生态园小区的反诈宣传入户工作。5月9日上午,队员们不惧高温烈日,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有的入户宣讲了防诈骗的方法和识别诈骗的技巧,并现场演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填写反电诈入户宣传登记表;有的在小区公共活动区域,手把手教会居民微信扫码关注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公众号;有的通报已经曝光的多起金融诈骗案例进行警示提醒。

通过宣讲活动,小区居民提高了反电信诈骗和自我保护意识。大家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对下沉党员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员下沉工作队常态化下沉社区,将极大地充实社区力量,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