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赴广西参加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培训

作者:叶紫薇、李莉 发布时间:2021-05-11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资料汇交工作,提升项目资料汇交成效,2021年4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有关地质资料管理人员前往南宁市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的2021年全区地质资料汇交业务培训。

武汉地调中心地质资料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地质资料汇交管理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791号)等2020年印发的政策法规的详细解读、地质资料汇交技术流程和实物地质资料整理、汇交、筛选及保管的要求等内容。期间,武汉地调中心资料管理人员就实物地质资料的跨区汇交、“自然资源部地质资料信息管理服务系统”汇交清单上报、汇交要件上报及汇交预约申请等相关问题与广西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资料管理人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武汉地调中心地质资料管理人员系统、全面地掌握了地质资料汇交的最新要求,并及时将有关精神和要求传达给了中心相关部门和项目组,获得大家的好评,同时也为武汉地调中心承担的地质调查项目顺利完成资料汇交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